這次要去高雄,花我最多時間的就是找住的地方,一家四口住大飯店都要花上不少錢,有附早餐的也不適合我們,小的吃不了多少,大的總是賴床放棄早餐。


小的Hotel,Motel聽說進出很雜,又不是很乾淨,所以讓我傷透腦筋;總算,在多方比較跟參考其他人的部落格後,決定選擇"拉斯維嘉Life商旅" http://www.lifehotel.com.tw/


他們只有一間四人房,運氣很好的是,我們要住的兩天是空的,因此我預先訂了房,匯了一半的房款,等著當天去驗證它是否真如網友們的描述!(感謝拉斯維嘉Life商旅給了我們很好的折扣)


首先,我們步出高捷高雄火車站的出口,左前方100公尺就看到了南華街的路口,在7-11的上方就看到了明顯的看板;


從路口進去約30公尺就是大門口,這部分想看圖的,直接看他們的官網吧…我忙著進去躲太陽,沒照半張相XD


進去後,小姐請我們坐在沙發上,先給了我們四杯冰涼的果汁,再幫我們辦登記的手續,順便把剩下一半的房款先付清,接待小姐得知我們是坐高鐵來的,馬上幫我們準備了三張紙,第一張B4的是高雄市中心地圖,第二張是高捷地圖,這兩張上面都標示了可以去玩的景點,這對我們接下來的兩天非常的好用。第三張是各景點的公車編號!這實在是非常貼心的服務!


早餐是最令人期待的,前一天我們先約好早餐的時間,我訂的是九點,在8點55時,櫃台會先打電話來,說要送早餐了,這實在不錯,因為,電話聲只會叫醒我,其他三個人可以繼續睡…過了十來分鐘後,小推車就進來了!


這是第一天早上的,第一層兩盤是大人的,第二層是溫牛奶和冰百香果汁,還有喜瑞爾;第三層是小朋友的,


大人的三明治是去邊夾蛋、火腿、起士、鮪魚、生菜;再配上生菜沙拉、馬鈴薯泥


小朋友的差別在土司是夾巧克力醬


牛奶是溫的真的是讓人感動,不過,有喜瑞爾卻沒有附湯匙是覺得比較傻眼的,但是一通電話下去,櫃台就送來了。也是不錯!


沒想到蜜蜜是比較愛果汁的!只是,果汁裡的冰實在是有夠多


第二天的早餐的鮮奶就變成奶茶了


盤子也換了一種



房間內放的茶包還是天仁茗茶的,有兩包,還有一包西雅圖的極品拿鐵+一包西雅圖的約克夏奶茶;


只可惜隔天整理房間時沒有補充…Orz


好吧!來講一下缺點好了,


四人房的衛浴設備是沒有乾溼分離的,這浴室真是最大的敗筆,因為缺點都在它:



衛生紙捲放的位置不好,洗澡的時候容易噴溼;
地上沒有任何防滑,我們家蜜蜜第一晚洗澡就是直接滑進去的,還好沒事只是大哭了一回合,後來只好讓她坐在地上洗。
洗手台很大很高,所以小朋友很不好洗,若能有個小板凳就好了!
洗手台上沒有放肥皂的小盒子,所以溼的肥皂放著就會弄的一片溼…



以上,其實也是我挑剔啦!畢竟人家是商務旅館,不是針對"家庭"…XD


但是,有的話就更好嘛…


來一台洗手台的照片吧!


這是大床一號!


這是大床2號!兩隻小孩可以在上面360度滾動都沒有問題


這是房門口進來的小玄關,讓早餐推車進時也不會看到其他人的睡姿


總結,這是一定很優的住宿地點,下次我會再選擇它,大力推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siang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